如果的事

如果我可以不在乎別人眼光,勇敢的活下去,自我的活下去,不知有多好

但可惜我不像許純美一樣,即使大家罵她多醜,趕快退出演藝圈,社會亂象,她還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聽喜歡聽的聲音,自由的活下去

可惜我不像她一樣,但畢竟我還要臉呀,就算我不要臉,我爸媽還要臉呀!

如果我的生活中有皇太子的存在,而且還在同學校,那不知會怎樣

但可惜我不像申采靜一樣,有個救過皇上的爺爺,還莫明其妙訂了契約,也莫名其妙當上太子妃娘娘

可惜台灣不是君主制憲的國家,不像英國及日本一樣

這世上有許多如果的事,大家都會說,如果我.........怎樣怎樣,如果,如果.......

其實也不是說如果不好,畢竟這也是一個讓大家可以想像的方式呀

但如果是有人事後說如果我當初怎樣怎樣,就好了,那我會非常不喜歡

我現在給自己的約定是,最好不要在事後說如果,與其那樣,那還不如當下就這樣做

不要事後後悔,希望我以後可以做到!!!

如果的事,如果............的事

如果我是..............,不知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