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娜

妳知道嗎

我從來沒跟別人說過

我呀

做的夢

從小到大喔

都是預知夢

就是那種今天夢到然後過一陣子會出現的夢

那我為啥要說這個呢

因為




在我6月多

在文城衝刺班

第一節下課

我好累

我就睡了一下

但奇怪的是

我平常在補習班睡覺都不會做夢

但今天作夢了

而且主角還是你

那個場景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那是哪

週遭好像有人但我都看不清楚他們的臉

霧濛濛的

我剛開始好像在跟別人聊天

然後你突然過來跟我說

~來!我們來拍張相~

然後你就拿相機幫我們倆自拍

後來你就走了

沒說半句話



我就醒了

後來我想想

那天是你飛去美國的那天

我覺得好奇怪

因為這已經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呀

怎麼可能呢

我做的都是預知夢ㄟ

後來我有一個結論

就是.........






妳要飛去美國

但我們vivid的成員

一個都沒辦法幫你送行

所以多多少少一點小小的落寞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這只是我自己的推測

因為在夢中

妳的口氣

讓我聽了好想流淚

有一種淒淒涼的感覺

或許你沒有這種想法或感覺



這只是我自己對這個夢的解釋

希望你一切平安

有空要回來看我們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