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8夏的校園劇
原本對這部劇沒啥期待
因為主打的人是深田恭子還有谷原章介
基本上我是衝著谷原章介看的
因為我對熟男沒有抵抗力

而且劇中的學生演員也不像同期的太陽與海的教室一樣大牌
每個我都不認識

但基於我每次的心態
我都會把有興趣的第一集看過在決定到底要不要繼續追下去
我慶幸我有這種習慣
否則真的會錯過這部好劇

而且討論區原本也都是不看好這部劇
但之後大家都說比太陽好看

耶!我也有看太陽
大家說的是實話
我是被北川景子騙進去的
而且之前還說會和那個誰有戀愛橋段
也是騙人的
在不知第幾集親一下
之後就沒下文了
是把觀眾當傻子阿

算了回來

這部劇是真的探討了許多青少年會發生的事情但是學校不會教你如何去面對的事

像:同性戀阿,懷孕阿,被欺負阿.....之類的

不想一集一集介紹劇情
如果有興趣就自己去找來看吧

只是它每集的主題出現很有創意
讓我每次看戲都很期待主題的出現方式

讓大家看看吧


有沒有很酷!!!超酷的,就是這個騙到我了


我想要這個牌子


真是辛苦了叶夢了

很喜歡這個景的感覺,玻璃與人的距離,很好阿


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原本是照相,但之後照片變成大家手上拿著牌子


這個我就覺得有點虛,跟之前的比

上面寫最後授課害我感傷的哭了一下,因為這個劇還真的蠻好看的

是不是很有創意阿
本人是覺得很有創意拉
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就算劇難看我也要為了主題出現而看

接下來看一下學生吧

仲 里依紗
之前在81 diver裡有演出,女僕好萌阿
它是在學生群中,我勉強知道的


劇中情侶檔,男生是前田公輝,女生是加藤みづき 
男生我總覺得有點眼熟,有沒有在偵探學園裡面演過阿??

之後變成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要為下一檔戲做的準備





他們是我最喜歡的情侶檔,男的算ok,女的超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男生是法月康平,女生是夏目鈴
因為在有一集裡是介紹他們的故事
那集我超喜歡的
每個人都是有黑暗面,但是遇到同頻率的人,了解彼此的苦痛,還是可以理解世界的美好的
提外話那個女生,我在看時也覺得眼熟,但也是想不起
之後才想到她在Life裡演manami的朋友群中的一員
只是她在裡面實在是戲份太少了,所以給我的印象不深
但是在這個劇裡她好正阿,大喜歡

最後免不了放一些谷員章介的吧




我是啷景鬼,超喜歡這種景的感覺,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覺

最後谷原章介教英文這段很好玩

最後的最後放些圖吧


雖然老師都說光斑要避免,但是在這光斑好有fu喔

看到這裡回憶從前,好想哭阿


我最喜歡的兩對情侶檔


這段我也大哭阿,稍微解釋一下
一樹是右邊那個,叶夢是左邊那個,一樹喜歡叶夢
有一集<應該是好幾集吧>在講這個
然後在最後一樹要走時跟叶夢講那段話,我噴淚
其實同性戀也不是什麼大錯或是怎樣,也不知大家在害怕什麼
只是他們喜歡的對象剛好是跟自己同性別罷了,就這樣
而且我感動的是一樹的心態很好,喜歡同性又怎樣,也是可以很抬頭挺胸的跟別人說阿
一樹,你好樣的!!!!!




這段話也很棒


其實他們倆才是學生群中的頭
但不知為啥我就是沒有很喜歡他們
女生朝倉あき 頭髮放下比較好看,但我忘了截她放下頭髮的圖,大囧
還有他們親吻的那場,光很漂亮

最後最後的最後
我想知道這女生是誰阿
超正



真帆:雖然要離開社交舞社回田徑部去了,不過我會永遠想著稻井信太郎,只要是為了他,不管相隔多遠,我都會第一個趕到他身邊
信太郎:就算自己痛苦傷心,我也會永遠支持為了夢想奮鬥的真帆,就算全世界都是她的敵人,我也會站在她一邊

這段台詞是我看完整劇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