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上一檔的了
但是米倉涼子在裡面實在是太帥了
所以還是小小寫一下

先給大家幾張帥氣的米倉涼子吧


第一話就下猛藥

宇佐木玲子(米倉涼子 飾)才第一天到SIT就發生挾持人質的糟糕事
真不知是她太塞還是甘利(高岡蒼甫 飾)帶塞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甘利這個角色
又加上後來知道他是宮崎葵的老公 就更不喜歡他
反正宇佐木抱著滿懷的熱情想說自己的談判功能終於用得上了
但疏不知這個SIT對於女性入組好像不是很喜歡的樣子
總覺得女性是花瓶擺設幹麻來淌這個混水
所以可以猜到這是一場硬仗阿

到了現場
宇佐木先看了現場再一直碎碎唸
怎麼知道她說出來的都跟組長(陣內孝則 飾)一樣
最後宇佐木終於受不了她提了意見
結果怎麼知道 哇!組長就來個巴掌 真是猛阿
最後是派了宇佐木上場談判
但警方的人還是趁在談判中闖進去
結果白白讓人死掉了

想當然宇佐木很生氣
回到組裡她有詢問為什麼這樣
但大家只是一直攻擊她要她趕快退出組

第二話是模仿挾持人質

這集的變態是姜暢雄喔

好適合他喔
我看這話時一直笑
因為他的臉實在太好笑而且也太變態了

這集不知為啥也下猛藥
米倉涼子脫了



上半身脫到只剩內衣
因為劇裡姜暢雄是個變態加上疑心超重
所以他要宇佐木把衣服脫了以示她沒有帶手槍在身上
但白痴都知道
要對付他這個變態一定要帶手槍的呀

而且SIT跟警方超好笑的
一聽到宇佐木要脫了
全部人都圍在電腦前面
只有組長沒過去 其實我覺得組長一定很想看(爆)
但好險後來逆轉情勢

而且這集裡姜暢雄先生的共犯也是一臉變態樣
最後警方加上SIT包圍車子超帥的
而且也要感謝組長有感覺宇佐木要說的話
要不然還真的救不了人阿

其實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所以每一集的劇情大綱有想到的再寫
忘了的就算了 看看就好囉

到這了
怎麼可以沒提跟宇佐木關係也可以說孽緣超深的真里谷(城田 優 飾)

我只能說城田優好適合這個角色阿
本身就白白的就很像被關好幾年的犯人
而且他的臉加上他在裡面心理變態的心理演技
整個就讓我覺得好適合阿
這角色真是找對人了
他們兩的關係超煩的要寫很多
這裡就省略吧

我對真里谷住的地方超好奇的
因為很像很大的廁所(哈)

第三話是水川あさみ呦
好喜歡她喔
所以看到她出現
讓我這集心情都很好
這集是講有關爆裂物




我只能說人的比較心真的很可怕
八秒停止爆裂物又怎樣
所以宇佐木給那個白目一個重擊
真的是重擊喔 看了真爽阿

第四話是炸彈
我忘了這集在幹麻
所以跳過
還是跟上一話是相似的阿
算了我忘了

第五集是自編自導的綁架
是岡田將生喔

不認識的人可以參考<花樣>或是<生徒諸君>
都可以看到他喔

這集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心理生病的孩子
有點快要發瘋
他想要測試對他爸來說是兒子重要還是世界重要
如果我知道我兒子心理變態的話我會選世界(哈哈)

第六.七.八話


都是在講真里谷
有關他們集團以前做的事情
有關宇佐木父親的死
有關這個謎團的事
講起來太麻煩了
所以省略

但還是講一下(這女人真煩)
就是最後的場景拉到雪地拍
整個很美
城田優人又白又穿白大衣
整個我都差點叫他美人胚子了

但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犯人可以穿那麼看起來貴重的大衣
真奇妙

還有最後宇佐木去抓真里谷的那場
雪地打鬥戲

如果最後真里谷對宇佐木說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知會怎樣  哈想太多了
那整個劇就變成噁濫的愛情劇了
還是算了
宇佐木也不會想接受一個心理變態的愛意

總體來說
我覺得這部還不難看
收視率也不會太差
而且重點是米倉涼子的帥吸引我
短髮幹練太適合她了

再來是組長
我只能說陣內孝則給我的感覺轉太多了吧
因為我上一季才看了他在偵探學園Q裡那個團老師樣
轉好多阿
尤其是第一集就給漂亮的米倉涼子一個大巴掌真是痛阿
而且他在劇裡從剛開始對米倉的不喜歡到最後有點接受
轉折都有出來 不錯
其實劇裡的男人如果跟宇佐木發生工作之外的情感應該也不錯看
但我不要甘利  整個就是不喜歡他

然後是在組裡感覺像是副組長的木崎誠一郎(筧利 夫 飾)

整個也很帥
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注意到他
查一下發現他以前演過的日劇
很好 我都沒看過 那就難怪了
在戲裡真的很帥
雖然眼睛小了點個子矮了點 其他好像也還好吧
(其實這樣就很嚴重了)
我印象很深的一場戲是不知道哪一話
任務完成後 組裡的男隊員坐在一起聊天喝酒
講到木崎可以跟宇佐木配對的事情
對話整個很好笑
我重複看了好多遍那邊 笑死我了

還有一個飾演大魔頭的大杉漣
整個人就很壞
他真是一臉奸詐樣阿
我這季看的熱血律師裡他好像又扮演大魔頭了
真是大魔頭的不二人選阿

好像就這樣差不多了
對了真的是最後了
這部的主題曲由湘南乃風唱的黃金魂
真是好聽到掉渣
百聽不膩阿 推薦給大家

那就這樣了 結束這個很爛的<交涉人>總評

是真的 要結束了
對了這個人是鈴木 浩介
我第一次看這劇時發現他時
整個就覺得那個詐欺遊戲裡的妹妹頭壞人怎麼在這
感覺很不好
但是他在這劇裡是好人阿 雖然戲份不多(爆)

最後獻上<交涉人>最後的畫面

宇佐木小姐還在組裡沒有被遲退
而且還跟組長還有木崎坐在同一部車裡呢
這三角關係還真難解阿(大誤!!!. 毆飛)

真的結束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