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在敘述女人年紀快接近40時的故事
我會看這部其實不是擔心我快40
而是看到別人寫的心得
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心動
就是


真棒阿這句話

還有就是第一話有講到
奈央的不婚主義以及後來的轉變
也讓我想看

因為我也是抱著不婚的人
所以想看一下

其實每一個年齡階段要擔心的事情都不一樣
但後來回想起來還是有一番樂趣在的

這話學到的事

1.所謂的同學會是確認自己有多幸福的場所

2.男人的市場價值決定於年薪
  女人的市場價值則決定於年齡

3.不結婚的人到底幸不幸福還是要看朋友吧

4.女性的市場價值,一但過了30就開始貶值,過了35則大幅跌落

5.聰子問奈央:奈央覺得比起自己真的幸福,讓別人看起來自己很幸福要更重要吧

6.不是小氣是自律(哈)


真可憐阿女性一過30就糟了
但我並不覺得
有些成功的女性即使她過了30
事業有成愛情也順利
我就覺得她的市場價值是在增值中

所以
女性的市場價值應該於自己來創造
並不是所謂用年齡來決定的

而且幸不幸福
真的是由自己決定的
即使別人看你一直一個人
但如果自己內心覺得充實自在的過每一天
管別人怎麼看
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了

我也一個人很久了
老朋友每次看過我弟一句話都是
交男朋友了嗎
簡直比我媽還要緊張

但我一個人雖然有時會寂寞
有時會羨慕別人身旁有人的感覺真好
但是
我是一個喜歡自己跟自己獨處的人
所以還是一個人來的好

除非遇到一個
能容忍我喜歡獨處習慣的人
要不然還真難有男友阿


我是幸福的
我很肯定


劇中天海佑希跟藤木直人吵架還蠻好玩的
以後看這部都是看他們吵架也不錯
我喜歡藤木直人說是自律不是小氣的樣子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小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